=人前 懒到惨绝人寰

我对叹封的感情太复杂了
这是我喜欢的最久的cp了,从没有一对cp能让我觉得他们这么般配,这么心动,也从没有一对cp能让我觉得那么伤心,失望
画同人本质上讲我觉得大概就是件ooc的事情,以前画着觉得能满足幻想,到了现在,画着除了满足幻想,大概还有[不甘心]这样的心情在里面
是啊,太不甘心了
我也不是想指责作者,我就是单纯的不甘心,对于这对的结局我感到不甘心,甚至是不科学
……算了,不说了,人的感情太复杂了,我又何必揣度两位
起码两位能在我脑子里镌刻最好的岁月了







【还是先把点图画完吧果然xxxxx←你走

评论
热度(16)
©雨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