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人前 懒到惨绝人寰

想说的和季知太太差不多……!谢谢大家咯~我争取在这本里不拖大家后腿(;´༎ຶД༎ຶ`)快来抽了个奖!ƪ(•̃͡ε•

季知-機智-辣么帥氣:

P1姑且是一个完结贺图。最近太忙画的有点草很抱歉。
还有一个预告,劳烦您看完我这一串文字。

画惊悚和贩罪从高中画到大学,三年基本算是栽在坑底没动,终于完结的那天晚上我熬到四点多不知道想说什么,能说什么,想来想去觉得应该给自己蹲了那么久的坑画个句号。我不太会煽情,好像也没什么可煽的,还是直接说正事儿吧。
从喜欢和评论里抽一个送p2的封不觉团子抱枕,12月20号开奖,或者你想要叹或者鬼骁的也行,会比图上好看一点,我会重新画一遍。抱枕不是很大,抱在手机看手机枕下巴刚刚好,或者躺在床上垫脑袋。

第三件事是叹封同人本的一个先行预告,文画手阵容主要是我,雨月太太,阿斯巴苦太太,花以儒太太以及不愿透露姓名的我家老板,同时会有黄绿太太和姜葑太太的G文以及两位友情出场的画手太太为本子周边出图。请不起宣传只好我自己来说一下。
p3是一个无料合集的封面,会收录叹封本的片段和一部分漫画,在抱枕开奖那天的微博上从转发里抽20人免费赠送,也希望大家能关注一下这本让我们几个掉光头发的本子,正式的一宣会在一月中下旬携Mad出场。

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,谢谢喜欢我图的大家,等700f会出一个惊悚全员的长幅来弥补我从来没有画完过的点图(……)

评论(3)
热度(10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月 | Powered by LOFTER